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续航超480公里 路虎将于2019年推新轿车

www.ijjnews.com来源:新浪汽车2017-09-26 09:42我来说两句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出路虎的新车计划,据了解,全新Road Rover系列车型将在2019年被推出,该车系属于纯电动驱动,新车定位于豪华轿车,并拥有浓郁的跨界风格。

  该车型属于路虎品牌首次推出的轿车车型,但通过假想图来看,新车的跨界风格浓郁,仍然拥有很强的越野风格,该车最早有望于2019年底的洛杉矶车展中首次亮相。

 
在动力方面,新车有望配备双电机以及四驱系统,续航里程将超过480公里,预计0-96km/h加速时间将小于5秒。另外,新车还将配备有高度可调悬架系统,拥有一定通过性。
标签:路虎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