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年轻人想要的SUV原来是这样

www.ijjnews.com来源:北青网汽车2017-08-21 17:11我来说两句

  “锁定特定群体来设计产品是很困难的。因为很多时候,人们都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直到你展示给他们看。”看到东风雪铁龙SUV天逸的第一眼,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了乔布斯的这句经典语录。事实上,伴随着年轻化浪潮席卷整个汽车行业,如何打造出一款足够吸引年轻人的产品,已经成了所有车企的必修课。而这一次,东风雪铁龙握紧后发优势,交上了一份近乎满分的答卷。

  不止时尚,雪铁龙为汽车注入全新审美元素

  审美是随着时代不断变化的一种潮流,它受到技术、经济、文化等诸多影响。随着年轻化消费群体的崛起,他们对设计感以及美的认知更加敏感,视角亦更国际化。在汽车市场新品层出不穷的今天,如何让消费者第一眼就get到惊艳,雪铁龙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东风雪铁龙SUV天逸的设计理念不仅仅是外在的装饰,更传达了一种审美的共鸣。当潮流、基因和品牌价值重新组合一体时,SUV天逸专属的设计哲学——“乐观设计”赫然而出。东风雪铁龙利用形态解构法,将“AIR”概念拆解为多形式的设计语言,体现“无处不在”的存在感;另外,SUV天逸又通过风格、图形、线面的调和,由形态平衡建立用户心理上的平衡,让独特的设计魅力成为独特的自我表达。通过乐观设计手法的运用,雪铁龙展现出一种“人车合一”的入情入境感。

  在这样的设计理念下,SUV天逸的整体风格呈现出舒展、饱满、不扭曲、不激进的基本形态。SUV天逸大量保留了概念车的元素,整个车身由强烈视觉冲击力的撞色搭配和显眼的圆角矩形所构成,令人惊艳的不仅是其贯穿一体式人字形前脸,新车侧面的跨界气息同样十分出挑,悬浮式车顶搭配越野味道浓厚的侧裙和大尺寸运动型轮毂,赋予天逸C5 AIRCROS更多的现代性与表现力,堪称点睛之笔的是其车顶行李架设计,雪铁龙借鉴了“冲浪板造型”设计,体现了法国人最爱的戛纳的沙滩阳光、活力的风格。

  选择一辆车,其实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

  很多时候,我们选择一部车,其实就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乐享,是东风雪铁龙SUV天逸的专属“标签”,它传递的正是当下年轻人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什么是SUV天逸的“乐享”态度?东风雪铁龙品牌部副总经理车艳华女士曾这样解释:“乐享,是年轻人的一种态度,他们不循规蹈矩,追求更积极、更乐观的人生享受。在中国来讲,SUV天逸表达的不是那种说走就走的潮流,它表达的是去享受生活中的每一刻:不管他是很努力的工作,还是恣意的玩耍,这都是他的人生,他的人生是多面的。在海边向往远方,这个惬意是他;工作中,努力拼搏、专注去做一件事情,达到自己的一个人生目标也是他,在每一刻他去享受,每一刻他的状态都是最积极的,情绪最好的,这就是我们想表达的“乐享”态度。“

  

  为了将”乐享“理念更好的传播到人群中去,东风雪铁龙专为乐享一族设计了线上线下“全天候”系列体验活动。从7月举办乐享之城启动仪式,到8月份开启百城乐享之旅,在全国百座城市搜集百万新享法,优选百万乐享基金;以及9月举办乐享之城上市发布会,SUV天逸百城乐享之旅将历时两个月,覆盖中国百座城市,近两亿人群。

  随着8月18日百城乐享之旅北京站的正式启动,SUV天逸也陆续抵达各经销店,据了解,目前店内已可以接受预订及实车体验,待成都车展正式开启预售,还将有更多优惠政策揭晓。

标签:SUV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