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起亚宣布投资20亿美元印度建厂 并设立供应基地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7-08-10 17:42我来说两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经济时报》8月9日报道,起亚汽车公司一位高管透露,计划未来两年在印度投资20亿美元(约134亿人民币)建立一所工厂并设立供应基地。

  起亚曾在4月份宣布向印度投资11亿美元,在该国安得拉邦的阿嫩达布尔地区建立一座工厂,并预计在未来五年内在当地创造3000—4000个工作岗位。其余投资则将被用于建立供应基地,营销预算不包括在内。

  起亚印度工厂将于2019年投入运营。公司正计划在2022年前跻身印度前五汽车制造商的行列。届时,起亚的目标是使印度的年销量达到30万辆,这也正好是新厂的最高年产量。

标签:起亚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