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试驾评测 >>正文

深度体验荣威RX5车载智能互联系统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7-07-20 09:01我来说两句

  2016年4月,荣威在北京车展上发布了一款全新SUV,它就是荣威RX5。同年7月,荣威RX5正式上市发售。时至今年七月,距离荣威RX5的上市发售已经一周年了。在这短短的一年期间,荣威RX5的销量已经近20万,以创历史之姿打破了合资品牌对于SUV市场的垄断,更是史无前例地为自主品牌拿下了“年度销量王”的美誉。那么荣威RX5到底有何过人之处呢?答案就在RX5的定义上,作为上汽和阿里两大集团的呕心沥血制作,荣威RX5被寄予厚望的定义为了“全球首款互联网汽车”,而恐怖地销量增长率也确实让“互联网汽车”的概念牢牢扎根在了人们心中。你一定想问了,为什么荣威RX5叫“互联网汽车”呢?今天,环球网就带您深度体验一下让荣威RX5可以被称之为“互联网汽车”的车载智能互联系统。

标签:荣威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