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正文

东风雪铁龙打响品牌升级战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青年网2017-07-20 08:36我来说两句

  中国汽车市场正在经历微增长的时代,如何成为破局者,是各车企一直在探索的关键性课题。据权威机构调查,服务满意度每提高一个百分点,将推动整车销售提高5%。在这个以用户为王的时代,未来的竞争必将是服务力的竞争。

以人为本服务为先

  “车企不能单纯指望客源的增长,需要努力降低战败客户的比例,提升到店客源的成功率”,业内资深研究专家表示:“要做到Know me,Focus me,Careme”。这与东风雪铁龙“以人为本”品牌精神达成强烈共鸣。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合资汽车品牌之一,东风雪铁龙深知要想成为时代的引领者没有捷径,惟“给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最好的体验和最好的服务”方能“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最终赢得客户的支持与信赖。

  近日,东风雪铁龙打出一记重拳,全国首家新品牌形象店在安徽合肥正式落成。展厅内部采用原汁原味的欧系原木风设计,“雪铁龙之家”品牌文化墙以及“安德烈”咖啡吧的独特性运用彰显了百年雪铁龙的品牌调性。最令客户感到喜出望外的是展厅布局、物料摆放等诸多方面十分注重以客户为中心,并与透明车间、数媒展示深度融合,使客户真正享受到“全方位、高质量”的尊享体验。

事实上,东风雪铁龙在用户服务上一直有口皆碑,2015年及2016年连续两年以全行业最高分荣登J.D. Power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榜首。

此番终端网络升级,除了进一步提升展厅的硬件设施和服务能力外,还采用了雪铁龙全球统一的全新形象标准,整体视觉形象更年轻,更具活力和创造力。

  品牌年轻化战略落地

  如今的汽车市场,85+90后消费族群占比不断激增,他们拥有无限的激情,喜欢选择时尚的生活方式。随着市场变化和雪铁龙品牌定位的刷新,东风雪铁龙25年间经历了三次重大的品牌形象刷新,每一次刷新都使品牌更加年轻化、国际化,也更具有辨识度。最终形成了“更年轻,更具活力和创造力”全新的视觉形象系统。

  2017年,东风雪铁龙工作重点即全新品牌形象提升计划。在充分考虑中国的适应度和保持全球服务体验一致性的情况下,东风雪铁龙将围绕“因你闪耀”年度主题,通过新品牌、新产品、新网络三个维度,去刷新其在中国的品牌形象。

  经销商是给客户传递新品牌形象的重要载体,因此东风雪铁龙全面推进网点形象改造,更加明晰品牌价值,实现品牌溢价。

  在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饶杰看来“网络是品牌发展的基石,是价值链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只有让消费者感受到舒适的氛围和场景,感受到尊贵感,才可能让他们真正对东风雪铁龙全新品牌形象产生认同。”

  按照规划,东风雪铁龙预计在今年年底前完成10家网点改造,三年内完成全网升级。

  我们知道品牌提升与产品创新相辅相成,如今全新驾享中高级轿车第三代C5与全新越享高级轿车C6共同组成品牌形象产品矩阵;乐享中级SUV天逸C5 AIRCROSS与纷享城市SUV C3XR组成SUV矩阵;劲享中级车C4L、家享中级车C4世嘉和质享中级车全新爱丽舍组成中级车矩阵。三大产品矩阵的组合加上焕然一新的年轻化网络形象、更加贴心的后市场服务,相信东风雪铁龙一定能赢得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经历过“国民车”的辉煌,“龙腾C计划”的高速增长,东风雪铁龙在传承百年精髓的同时,不断求变,开启了“因你闪耀”全新的品牌章程。舒适是雪铁龙品牌区别于其他品牌的显著标杆,以人为本是其一直坚守的服务理念,如今注入激情和活力的因子,相信在人车生活完美融合下,东风雪铁龙将迎来新的飞跃年。

标签:雪铁龙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