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日产半自动驾驶技术抢先看 新款聆风试水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7-06-26 08:39我来说两句

  据美国媒体6月22日消息,日产将发布全新款聆风电动汽车,近期关于新车的官方消息和传闻不断。此前有消息称新款聆风续航里程比现款车更长,但新款车并不止于此。目前日产正测试将用于新款聆风的半自动驾驶技术。

  其中,ProPilot Assit系统将帮助汽车控制加速、刹车、驾驶,以使汽车保持在道路上。驾驶人可通过方向盘右边的按钮来激活来功能。目前,该功能适用于高速公路上的单行道驾驶。明年,日产将添加多车道自动驾驶功能。在接下来几年,新的自动驾驶功能将不断出现,最终该系统将使汽车能在城市交叉路口自动驾驶,达到等级三的自动驾驶水平。

  日产表示,新款聆风将在9月份亮相,并于年末上市。从聆风前灯照片上看,新款车设计将大不相同。续航里程比现款车的107英里(172千米)高,但比雷诺Zoe电动车低。后者搭配新的43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续航里程达到183英里(295千米)。

标签:日产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