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正文

极致简约是领克的成功关键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7-06-26 08:37我来说两句

  据《欧洲汽车新闻》6月21日报道,吉利旗下初创汽车品牌Lynk & Co(领克)认为“极致简约”才是品牌制胜的法宝。在未来该品牌将致力于提供精锐的车型阵容,便于顾客的选择。

  领克高级副总裁魏思澜(Alain Visser)表示,在2019年,领克将进军欧洲市场,限制车型种类,统一欧元区价格并且打造网络销售。魏思澜同时表明,领克于欧洲及美国市场的销售车型不会超过10款。他相信此种简约的风格恰恰是顾客所追求的。

  领克汽车整个欧元区的上市价格将保持一致。这一举措十分重要,可使得销售简单化、透明化。同时,领克精良生产的车型仍会有所变化,平均6个月进行款式更新,使得车型时尚、紧跟潮流。

  另外,他还提及款式的多样会带来不便,使得顾客选择复杂化。大多数中国顾客都表示了担忧,害怕自己选择了不合适的车型。

  从品牌的名字可以看出,领克具有很高的连接性能。例如,在暂时不需用车之际,车主可以一边工作一边通过数码钥匙授权他人使用自己的汽车。所有该品牌的车型都拥有大型中央触摸屏和车载通讯系统,并且与网络、云网络相连。因此顾客可通过手机上的相应软件来控制汽车。

标签:领克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