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通用老将跳槽奇瑞 担任设计总监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7-06-15 08:41我来说两句

  据英国路透社6月12日报道,通用汽车在华合资企业的设计负责人Steve Eum将于7月3日加入奇瑞汽车,并担任设计总监。

  Steve Eum现年50岁,是韩裔美国人。2000年至2012年间他在南加州通用公司高级设计工作室担任助理总设计师,之后在中国担任上汽通用五菱(SGMW)的设计总监。该公司主打入门级车型。在上汽通用五菱期间,Steve Eum主要负责旗下产品宝骏的生产。

  此外,Steve Eum还曾为福特汽车公司和现代汽车公司工作过。他上任后需要向雷•比尔斯基(Ray Bierzynski)作报告,而身为奇瑞副总裁兼总经理的雷•比尔斯基在2015年加入奇瑞之前也曾在上汽通用五菱工作过。

  Steve Eum在路透社的电话采访中表示:“我在奇瑞的任务是帮助奇瑞将其设计水平提升到国际高度,”

  目前,像奇瑞、吉利和长城汽车等中国汽车品牌都在改进工程设计,并着力削减外国品牌在华的市场份额。而国内其他一些汽车制造商也开始聘请外国汽车行业资深人士,比如宝马前设计师皮埃尔•勒克莱尔(Pierre Leclercq),他从2013年开始担任长城汽车的设计副总裁。

标签:奇瑞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