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现代KONA最新预告图发布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7-06-05 10:36我来说两句

  外媒motor1 6月1日发布的现代全新小型SUV KONA较为清晰的预告图。该车将是现代首款搭载HUD(抬头显示)的车型,将于6月12日进行首发。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较为激进的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与最新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大大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前进气格栅内部网状设计加上格栅上方的条式进气口,让这款小型SUV更具运动特性。此外,该车在轮眉及车身侧裙采用了黑色防擦饰板为其增加几分硬派特征。

  动力方面,据了解新车或将搭载1.0T三缸汽油发动机、1.4T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至少两种经过不同调校的1.6T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标签:新车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