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沃尔沃筹备美国新厂 关税成为隐忧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7-04-13 11:33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沃尔沃筹备美国新厂关税成为隐忧

  据美国《汽车新闻》4月10日报道,沃尔沃计划为其南卡罗莱纳新工厂雇佣4000多名员工,但同时对美国可能对进口商品征税表示隐忧。

  特朗普及多位共和党人此前都纷纷表示要修改进口关税政策,沃尔沃对此则表示政策的修改会给其贸易的发展带来一定的限制。据沃尔沃北美运营总监Lex Kerssemakers表示:“除非我们将关税提高后导致的多余的价格转移到实际的销售价格上去,否则对于我们来说非常不利,而一旦销售价格提高,那么消费者则是最终的受害者,这样下来对双方都非常不利。”

       沃尔沃计划于2018年年底将其南卡罗莱纳新工厂投入运行。该厂投资总计达5亿美元。该厂是沃尔沃唯一一家生产S60轿车的全球工厂,初步招收2000名员工,未来将扩大到4000人。

  沃尔沃一直在向汽车制造商施压,要求对方在美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并威胁称要对从墨西哥出口至美国的车辆征收关税。

标签:沃尔沃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