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戴姆勒联手博世集团 开发无人驾驶出租服务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7-04-06 11:47我来说两句

  据美国《汽车新闻》4月5日报道,德国博世集团宣布与戴姆勒联合开发自动驾驶出租车系统,计划在2020年前推出这一服务。

  二者将合作开发无人驾驶软件,目标为在城市路况实现四级别的无人驾驶,在特定的情况下无需人为干预,而级别五为完全自动驾驶。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来预定无人驾驶出租。详细的细节博世发言人拒绝透露。

  此次结盟标志着,戴姆勒将不再主要依靠自己开发自动驾驶汽车,而且还将在汽车行业的发展野心从仅仅开发样车扩大到自动驾驶汽车的工业化生产。

  

  戴姆勒是全球最大的豪华汽车生产企业,博世则是世界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两家公司的联手将对优步和滴滴等新对手构成强有力的制衡,后者也在开发自动驾驶汽车。对于戴姆勒和梅赛德斯来说,与博世合作可有助于他们将更多的工程资源投向自动驾驶领域,能够将自动驾驶系统的投产提早数年。

                                                                                                                                 (环球网记者_刘洋)

标签:无人驾驶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