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揽胜星脉国内实车图 两种发动机夏季上市35万起

www.ijjnews.com来源:汽车之家2017-03-29 16:02我来说两句

  近日,小编获得了揽胜星脉的最新消息,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路虎揽胜星脉国内无伪装谍照。据之前消息,该车将于今年年内在全球各地市场相继上市。此次是揽胜星脉首次在国内亮相。未来上市起售价格方面业内人士预测将35万起售。

  揽胜星脉的外观采用了揽胜家族车型的设计语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隐藏式车门把手,在降低风阻的同时也格外透露出该车的科技感。内饰方面,揽胜星脉沿用了揽胜车型的设计元素,风格简洁的中控台,以及捷豹路虎家族招牌式的旋钮式换挡机构等。车身尺寸方面,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803/2032/1657mm,轴距为2874mm。

  从谍照可以看出。揽胜星脉的内饰还是非常具有科技感的。根据我们之前获得的消息,在动力方面,该车将提供5种动力供海外消费者选择。我们从路虎官网获悉,未来在中国上市时,该车将推出2.0L涡轮增压和3.0L机械增压V6两种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50马力(184kW)和381马力(280kW)。变速箱传动系统方面,揽胜星脉全系车型匹配来自于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据之前消息,该车有可能今年夏季在海外上市。

标签:揽胜星脉|新车
责任编辑:付惠娥李云华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