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艾瑞泽5 SPORT心向运动

www.ijjnews.com来源:北京青年报2017-03-22 15:44我来说两句

  继全新一代轿车艾瑞泽5之后,奇瑞上周在重庆再次发布了运动性能车型——艾瑞泽5 SPORT,整车操控性得到全面提升,0-60km/h加速仅需4秒,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5秒。

  艾瑞泽5 SPORT与艾瑞泽5同属于奇瑞全新的M1X专业轿车平台架构开发,未来两车将一同征战这一细分市场,进一步增强艾瑞泽5系列车型在中级车细分市场中的竞争力,并满足奇瑞年轻化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自去年3月上市至今,艾瑞泽5个月销量连续过万,253天销售超过10万辆,创下中国品牌汽车最快增速。

  相比基础版的艾瑞泽5,艾瑞泽5 SPORT换装了超级效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在1750-4000转的宽泛区间可输出210牛·米的最大扭矩,匹配CVT变速箱,同时还有5速手动变速箱可供选择。据透露,因为该车首次使用集成排气歧管+进气歧管中冷集成技术,使发动机热效率提升至37.1%,加速响应提升了35%,全面超越同级,达到自主品牌轿车一流动力配置。

  不仅仅如此,为了应对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艾瑞泽5 SPORT外装套件也花了一些心思。比如贴地式空气动力学前包围、专属飞翼侧裙、极速动感导流尾翼等,流畅地勾勒出艾瑞泽5 SPORT的动感轮廓;17英寸超大水瀑式炫动轮毂辅以红色制动卡钳,彰显了艾瑞泽5 SPORT的运动血统。

  此次发布的艾瑞泽5 SPORT共推出四款车型,分别为两款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售价从7.69万-9.79万元。与此同时,奇瑞还推出新一代艾瑞泽5,升级了Cloudrive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智能体验更加人性化。

  (记者 何登峰)

标签:新车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