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新车速览:SUV热度不减 进口车表现活跃

www.ijjnews.com来源:凤凰汽车2017-03-21 16:05我来说两句

  经历过二月的“倒春寒”,汽车市场将逐渐回暖。据中汽协预测,3月份汽车销量将回归常态,且有一定增幅。而身为“老司机”的各大车企也深谙此理,纷纷推出新车型以应对市场需求。本周包含大众夏朗、丰田威驰FS、Jeep大切诺基,以及宝沃BX5等多款新车即将上市。其中,SUV热度不减,将迎来两款全新车型;大众夏朗及Jeep大切诺基的引进,则展现出进口车市场活跃的一面。

  夏朗6座版上市大众加大中国车市投入

  3月20日,进口大众夏朗6座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官方售价29.58万-37.68万元。新车采用2+2+2座椅布局,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大众夏朗6座版外观延续7座版设计风格,圆润、厚重的外表被誉为MPV界的“好好先生”。新车内饰改动不大,较为明显的是把第二排座位的三座改为两座,且添加了扶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4/1904/1720毫米,轴距2920毫米,为第二、三排乘客提供充裕的头部、腿部空间。

  大众夏朗6座版

  相比上代夏朗,6座版车型更注重安全性。新车配备7个安全气囊和5个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另外,ESP电子稳定系统、ABS制动防抱死系统、ASR驱动防滑系统和发动机扭矩控制系统的搭载,将大大提升行车安全性。

  继进口大众推出夏朗6座版后,上汽大众不久还将推出全新途昂,这将进一步丰富大众品牌的产品阵容。雨后春笋般的新车型投放,体现出大众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也为大众在中国市场的持续增长奠定良好基础。正如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在大众全球年会上所言,“大众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保持第一的市场地位。”

  威驰FS定位年轻人群市场反响或待观察

  3月21日,一汽丰田威驰FS将正式上市。威驰FS最早于去年广州车展亮相,等同于现款威驰的两厢版车型。新车将配备1.3升和1.5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共八款车型,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可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箱。

  据悉,新车采用丰田全新家族式Keen Look设计风格,前脸造型与现款威驰基本相同,其区别在于威驰FS中网镀铬横向饰条数有所增加;侧面流畅的线条和转向灯与倒车灯之间的延展则增添了威驰FS的活力感;其车尾则与新款致炫高度一致。

  一汽丰田威驰FS

  新车定位年轻目标人群,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一汽丰田产品体系。然而,在当今车企均已指向年轻消费者的大环境下,威驰FS能否获得市场认可,仍有待进一步观察。

  2017款大切诺基即将上市Trailhawk版首登中国市场

  据广汽菲克内部人士透露,2017款Jeep大切诺基将在3月22日上市。新车或更名为大切诺基Summit,上市后将对标丰田汉兰达等7座SUV。同时,更加注重越野性能的Trailhawk版也将首次登陆国内市场。

  大切诺基Summit

  大切诺基Summit前进气格栅与车身采用一体化设计,下部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家族式七孔进气格栅更宽,且内部采用镀铬网状设计;雾灯进行加长处理;车身外部则新增多处Summit专属铭牌。Summit座椅采用灰色真皮进行包裹,座椅靠背刺有“Summit”标识,中控台造型延续现款车型设计,整体布局较为简洁。另外,新车有望搭载3.0升和3.6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3.0T柴油发动机。

  2016年,得益于自由侠与指南者的良好表现,广汽菲克销量达到17.9万辆,增速达309%,远超去年市场整体增幅。此次新车的引进,将实现广汽菲克从小型SUV到全尺寸SUV等各主要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在丰富广汽菲克产品矩阵的同时,也将对其销量增长做出较大贡献。

  打造增长双引擎宝沃BX5即将上市

  3月24日,德国宝沃第二款豪华SUV车型——BX5即将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德国劲锐智联SUV”,拥有年轻、活力与智能三大特点。宝沃BX5在延续家族传统的同时,也有自身的独特之处。外观采用风叶式八边形格栅以及Wingline鹰翼式肩条;前格栅边框运用亚光银色设计,相比亮镀铬更显质感,配合四轮外扩设计,使得整车看上去极具力量感。

  宝沃BX5的内饰大量运用镀铬材料,中控台则使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提升了新车的整体豪华感。另外,宝沃BX5搭载全新1.8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0千瓦,最大扭矩为280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沃BX5

  自2016年4月入华以来,宝沃首款车型BX7在8个月的时间内已实现订单近4万辆,在2017年市场低迷的1-2月份实现销售5300多辆,突显出宝沃的品牌实力。此次BX5上市后,将携手BX7组成宝沃在中国的SUV产品矩阵。

(记者 姜智文)

标签:新车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