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X7正式上市 售17.98万-24.48万

www.ijjnews.com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2017-03-17 16:35我来说两句

  3月16日晚,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中型SUV——KX7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0L、2.4L、2.0T三款动力共7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L/2.4L车型为5座布局,2.0T车型为7座布局,售价区间为17.98万-24.48万。

  外形方面,起亚KX7沿用虎啸式家族前脸,网状进气格栅尺寸较大。车尾的造型则硬朗敦实,大尺寸的尾灯和双边双出排气显得更加稳重。相比家族内的KX3、KX5,KX7造型更稳重。

  起亚KX7的车身尺寸为4730/1890/1730mm,轴距为2700mm。它基于上一代索兰托平台打造,

  内饰方面,起亚KX7整体风格简约大气,采用对称式设计,中控中央配备悬浮式液晶屏,空调面板上的按键较少,功能也比较简洁明了,四辐多功能方向盘更显稳重。

  配置方面,起亚KX7全系标配坡道辅助、自动头灯(最低配选装)以及后视镜电动折叠,除“乞丐版”标配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动天窗以及定速巡航,顶配专享10扬声器JBL音响。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2.0L和2.4L三种动力可选,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3Nm;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203Nm;而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为241Nm。三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部分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

  作为中型SUV起亚KX7不仅外观、配置、动力上具有优势,下探至20万以下的指导价也颇具竞争力,凸显了性价比。但该细分市场已经被瓜分完毕,想要后来居上杀出一片市场,挑战不小。(闫枫)

标签:新车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