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正文

广汽丰田将推雷凌特装版 4月18日上市

www.ijjnews.com来源:凤凰汽车2017-03-15 16:47我来说两句

  凤凰汽车讯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丰田将会推出雷凌特装版车型,该车型是基于现有雷凌双擎的基础上升级而来,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

  动力方面,雷凌双擎特装版有望依旧搭载目前在售车型的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1.8L阿特金森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而成,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峰值扭矩142牛·米,电动机则可以输出最大功率72马力,峰值扭矩207牛米。

  而至于配置方面其会做出怎样的调整,目前官方还没有明确答复,我们也将进一步跟进。

标签:新车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