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试驾评测 >>正文

凯迪拉克XLR试驾评测 容易操控的平价跑车

www.ijjnews.com来源:车城网2016-12-16 11:17我来说两句

  120万的价格对于大多数的人来说还算是一个很难达到的数字,但是120万这个数字放在凯迪拉克的后面就稍微让人感到欣慰了一些。这个来自于美国的贵族品牌正在一步步的放下自己的姿态,120万对于凯迪拉克旗下的跑车系列可以认为是自降身价,所以在不少的富豪看完首秀之后就立马下单订购同款车,毕竟区区120万对他们来说是个小意思。

  凯迪拉克XLR的ESP 8.0电子系统对于行车稳定性有重要意义

   凯迪拉克XLR第一款车型早在2004年就已经上市,这款车型推出后竞争对手主要瞄准了市面上的Porsche 911、雷克萨斯SC 430、奔驰SL500等豪华车型。

  这款凯迪拉克XLR是一款2门2座硬顶敞篷车跑车车型,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13×1836×1279mm。动力方面搭载了最大输出功率为320马力的4.6L北极星V8引擎。

  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带有手动换挡模式的5速自动变速箱,另外凯迪拉克还在市场上推出了一款装载6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这款车型的变速箱为了能够达成前后50:50的重量分配,被装载在车身的尾部,同时还为车身带来了更加宽敞的足部空间。可以说在同级车中,这样的动力总成还是有一定的优势的,毕竟作为凯迪拉克旗下只有120万售价的跑车,我们也不能要求太高。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凯迪拉克
责任编辑:蒋妮李云华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