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ALPINA雅宾纳B4 BITURBO售价110万起 国内上市

www.ijjnews.com来源:车城社2016-11-24 18:55我来说两句

  熟悉宝马的车迷都宝马的有不少改装商,但是真正上得了台面的就那么几家,就在日前,作为宝马御用改装商同时也是德国独立汽车制造商的ALPINA(雅宾纳)正式宣布,旗下最新款的ALPINA雅宾纳B4 BITURBO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官方售价为110万元,相信估计已经又少车迷跃跃欲试了。

  ALPINA B4 BITURBO装饰件

  外观方面,ALPINA雅宾纳B4 BITURBO基于宝马4系四驱双门轿跑车打造而来,因此在外观部分,新车与宝马4系基本相同,不过ALPINA雅宾纳还是赋予了新车更多运动风格,加入了很多能体现运动的装饰件,此外新车轮圈中心处的LOGO被ALPINA替换成了自己的标识。

  ALPINA B4 BITURBO内饰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布局以及风格都还是与宝马4系如出一辙,要说最明显的变化那得事方向盘中心原本属于宝马的Logo被ALPINA给替换掉了,除此以外内饰部分基本看不出有什么变化,这或许与宝马4系原本就属于运动车型有关,毕竟内饰能做到运动地方都已经完善好了。

  ALPINA B4 BITURBO动力表现

  要说外观以及内饰的变化都不够明显的话,那新车的动力绝对能给你更多惊喜,ALPINA B4 BITURBO搭载了一台经过升级的宝马3.0升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参数上,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能达到410马力,峰值扭矩更是能达到600牛·米,零百成绩4.2秒,极速能达到305km/h。传动方面匹配的是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对于新车的动力各位应该没什么意见了吧,出色的动力表现已经让它可以媲美一些超跑车型了。

标签:
责任编辑:蒋妮李云华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