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全新GL8/标致4008等 11月将上市重磅新车前瞻

www.ijjnews.com来源:搜狐汽车2016-10-28 17:24我来说两句
即将远去的10月对于国内车市来说是红火的一个月,而11月的新车上市热潮还将延续。我们可以看到别克全新GL8、标致4008、雪铁龙C3-XR等合资新车上市,此外还有北汽幻速H6和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等自主品牌新车加入上市阵营。

  即将远去的10月对于国内车市来说是红火的一个月,凭借着成都车展和巴黎车展集中爆发,上市的新车就多达60余款。10月过后,11月的新车上市热潮还将延续。我们可以看到别克全新GL8、标致4008、雪铁龙C3-XR等合资新车上市,此外还有北汽幻速H6和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等自主品牌新车加入上市阵营。话不多说,请各位看官搬好马札,一同看看这些新车都有什么亮点吧。

标签:新车|标致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