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四款高颜值中级轿车推荐 动感居家两不误

www.ijjnews.com来源:腾讯汽车2016-10-28 17:24我来说两句

四款高颜值中级轿车推荐

车型

厂家指导价(万元)

东风日产西玛

23.48-26.78

长安福特蒙迪欧

17.98-26.58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

17.58-23.58

东风本田思铂睿

17.98-26.78

  在中国,中级轿车是一个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人们对于这个级别车型往往会寄予很高的期望值,既希望它们能有着第一眼就吸引人的颜值,同时还必须能够兼顾到一家人的用车需求,而空间,配置也都是不可或缺的必备要素,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的几款车型就是其中的代表,年轻运动的外形下,它们依旧有着出众的实用性。

  推荐车型:东风日产西玛

  官方指导价:23.48万-26.78万

  西玛全国最低价:18.8万询问底价

  东风日产西玛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这是一款定位较高端的中级轿车,它提供2.5升四缸自吸发动机与CV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售价区间为23.48-26.78万。外观方面,日产西玛大胆的运用了动感线条,表现出新一代日产运动化的设计风格,而悬浮式车顶以及隐藏式A柱设计是其中最优雅、新奇的元素。

  西玛全国最低价:18.8万询问底价

  东风日产西玛的造型比较运动,前脸延续了海外MAXIMA的造型,采用了V型的家族式格栅设计,看上去更加的动感,让我们很难把它和天籁联系到一起,它的造型蓝本则是Sport Sedan概念车,而且与海外版的MAXIMA相比,几乎完全一致,可以说做到了原汁原味,新车风阻系数达到0.29。

  西玛全国最低价:18.8万询问底价

  西玛的内饰依旧延续了海外版日产MAXIMA车型的设计风格,中控台总体偏向驾驶员一侧,人机工程学设计出色,并且体现出了对驾驶者的重视。新车提供了真皮座椅、双区自动空调、换挡拨片、大尺寸液晶屏、一键启动和驾驶模式选择等配备。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中级轿车|高颜值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