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福特北美四家工厂将暂停生产 降低库存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资讯2016-10-20 18:12我来说两句
福特公司宣布,其四家北美工厂将暂时停产,以平衡供需,降低库存。其中两家工厂位于美国,另外两家位于墨西哥。

  据《底特律新闻》10月17日报道,福特公司当天宣布,其四家北美工厂将暂时停产,以平衡供需,降低库存。其中两家工厂位于美国,另外两家位于墨西哥。

  福特位于堪萨斯市的F-150皮卡组装厂下周将停产一周;路易斯维尔工厂将于本周以及10月31日的一周停产。该厂主要负责生产福特翼虎以及林肯MKC。

  福特墨西哥埃莫西约(Hermosillo)与库奥蒂特兰(Cuautitlan)工厂本周也开始停产。前者生产福特Fusion以及林肯MKZ轿车,后者生产福特嘉年华。

  福特的滞销车型可能拥有很高的库存。今年前9个月,福特Fusion销量同比下降9.1%,林肯MKZ销量下降0.4%,嘉年华销量下降28%。福特北美畅销车型F150皮卡尽管今年前9个月销量同比整张5.5%,但9月份销量下滑2.6%。经销商库存达95天。

   福特发言人表示,公司预计相比去年同期,今年下半年其零售销量整体上将有所下降,其中也包含一些生产调整。(实习编译:王庆田审稿:刘洋) 

标签:福特|停产
责任编辑:陈子汉李云华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