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驾考指南 >>正文

交通违法扣分最新规定:这8个驾驶行为,直接扣12分!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2016-10-08 15:39我来说两句

  ­新交规出台了以后对交通违法行为的处罚更加严重了,对于一些危险性比较大的违章驾驶行为会直接实施扣12分的严厉处罚。那么你知道有哪些违章驾驶行为是要被扣12分的呢?如果你对这些驾驶行为不了解的,说不定哪一天一不小心12分就被扣完了。

  ­对于喝了酒以后驾驶机动车的情况,如果被判定为醉驾的话会直接扣掉12分,并且还会将驾照吊销六个月的时间以及拘留15天,同时还需要交纳2000元的罚款。

  ­没有挂牌、没有按规定挂牌或者是故意遮挡、污损车牌的情况也是需要接受记12分的处罚的。

  ­发生了交通事故肇事之后逃逸,但是没有形成犯罪行为的也是要扣12分的。

  ­在高速上行车使形式的速度超过了最高限速的50%要接受扣12分的处罚。

  ­使用假冒的伪造的行驶证和驾驶证以及车牌的情况被查到的话也是要扣12分的。

  ­营运客车如果在高速上有上下乘客的行为或者是长时间占用高速的应急车道的行为都是要被扣12分的。

  ­驾驶员驾驶的车型和其持有的驾驶证的准驾车型不符的情况也要扣12分。

  ­在高速公路山有倒车或者是调头等行为也要被扣12分。

  ­除了公交车以外,驾驶的营运客车或者是校车等超载的数量超过了20%就要接受扣12分的处罚。

  ­10

  ­没有拿到校车驾驶资格私自去驾驶校车的行为被查到的话要扣12分。

  ­以上这些驾驶行为都是非常危险的驾驶行为,一旦被查到都是要被一次性扣掉12分的!对于这一次性扣掉12分的处罚大家觉得是不是过于严重呢?

标签:直接 处罚 或者是 被扣 要被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