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雷诺Kwid最新全球新车碰撞测试出炉 仅获1颗星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6-09-22 13:52我来说两句

­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 9月19日消息,雷诺的印度年度车型Kwid在最新一期全球新车碰撞测试中仅获得1颗星,尽管此前雷诺曾对该车进行了一系列改进,而在上一次测试中,该车的评级为0星。

雷诺Kwid最新全球新车碰撞测试出炉 仅获1颗星

­在全球新车碰撞测试中,1颗星意味着勉强通过碰撞保护测试。测试组织将首先对基本款车型进行测试,这时候车辆不会带有任何选配的安全配置。然后,其才会对带有选装配置的车辆进行测试。

­全球新车碰撞测试组织(Global NCAP)指出,新款雷诺Kwid在成年人保护测试中获0颗星,儿童保护测试获2颗星。即便是安全配置齐全的Kwid在发生碰撞时,驾驶员胸部受挤压的程度还是很高的。

【记者 刘洋】

标签:kwid 全球 新车 碰撞 测试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