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三菱油耗造假范围扩大涉及帕杰罗等8款车型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经济网2016-08-31 11:35我来说两句

­三菱汽..车公司油耗造假丑闻再起波澜,除了已经确认的4款车型外,包括帕杰罗在内的另外8款车型卷入其中,这对深陷丑闻的三菱公司而言,是一个更大的打击。

三菱油耗造假范围扩大涉及帕杰罗等8款车型

­三菱帕杰罗

­路透社(东京)援引日经新闻消息:三菱汽..车公司油耗造假丑闻又有新发现,除了已经确认的4款车型外,包括帕杰罗在内的另外8款车型卷入其中,这对深陷丑闻的三菱公司而言,是一个更大的打击。

­日经新闻援引未具名消息人士称:日本国土交通省已针对包括帕杰罗在内的8款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开展调查,其结果有望最快于周二发布。

­报道称,三菱汽车将从市场召回受影响的车辆,并将修改相关产品目录,这一过程将持续2-3周,对油耗造假影响的消费者给予补偿。

­早在本月2日,日本三菱汽车首席执行官益子修曾出面道歉,承认4款车型存在油耗标识造假。涉及62.5万辆微型车,涵盖包括三菱品牌eK Wagon和eK Space,以及同日产汽车合作开发的DayZ和DayZ Roox在内的四款微型车。

­而三菱汽车也迅速邀请律师团队,进驻三菱汽车及其子公司进行调查,并对150多名员工进行了问询。据目前出具的调查报告显示,三菱汽车修改燃效数据的行为已经持续了25年,并且造假行为呈现系统性、范围大、且不断加重的趋势。正是对员工缺乏监督机制,以及法律意识缺失,擅自修改燃油效率,将燃效夸大了16%。

三菱油耗造假范围扩大涉及帕杰罗等8款车型

­三菱汽车公司曾表示,受油耗造假事件影响,其国内销量下滑,公司一季度营业利润暴跌75%,亏损1259亿日元(合12.4亿美元)。益子修对此表示,将从此次事件中吸取教训,并对涉事管理层进行处罚。

­对于此次燃油造假再起波澜,三菱汽车公司和日本国土交通省暂时拒绝回应。但在当日股市早盘,三菱汽车受此影响,股票价格下跌0.8%。(黄春棉编译)

标签:三菱 油耗 造假 帕杰罗 车型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