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宝马新款3系配置曝光 先期仅推中低配车型

www.ijjnews.com来源:易车网2016-08-26 17:05我来说两句

­日前,有消息曝出,即将在9月份上市的2017款宝马3系先期将仅推出中低配车型。具体包括,318Li、320Li车型等不同配置车型。而动力更高的330Li以及340Li车型则预计会在年底投放。

宝马新款3系配置曝光 先期仅推中低配车型

­新款宝马318Li申报图

宝马新款3系配置曝光 先期仅推中低配车型

­新款宝马318i申报图

­而在配置方面,宝马也放出了更多消息,比如2017款318Li时尚型将在2016款316Li时尚型车型的基础上,增加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含电动折叠功能)、智能紧急呼叫、17英寸轮圈等配置。而2017款320Li时尚型也同比老款增加了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含电动折叠功能)、智能紧急呼叫两项配置;2017款320Li xDrive时尚型则增加了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含电动折叠功能)、智能紧急呼叫、xDrive全轮驱动、座椅加热、后视摄像机几项配置;2017款320Li M运动型则是增加了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含电动折叠功能)、智能紧急呼叫、运动型自动变速箱、商业级导航、互联驾驶标准套装、扩展性仪表板以及M运动套件。

宝马新款3系配置曝光 先期仅推中低配车型

­动力方面,先上市的318Li将搭载全新的B38系列1.5T三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而320Li搭载的B48 2.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年底上市的330Li则搭载的是2.0T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85kW。同时还有一款340Li,将搭载B58 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267kW。

标签:新款 配置 车型 320li 自动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