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红五月的新能源车市 比亚迪秦唐相爱不相杀

www.ijjnews.com来源:国际在线2016-08-26 17:05我来说两句

­拿冠军拿到手软是什么感受?据乘联会数据显示,5月新能源乘用车销量达2.6万辆(其中,插电混合动力9045台,纯电动车17163台),创下今年以来的新高。比亚迪唐以3249辆的成绩再次成为单月销量第一,秦则以2705辆的成绩位列第二,插混双雄携手实现5954辆的上佳成绩,占据近七成的国内插电式混动市场份额。

红五月的新能源车市 比亚迪秦唐相爱不相杀

­细想下来,从秦唐进场角逐开始就一直在改写着纪录。如果他们不能夺得冠军,此前所有的成绩都显得失去了意义。虽说从年初开始已经陆续有新车加入,但至今没有车型能够掩盖秦唐双雄的光芒。数据显示,比亚迪秦唐5月环比增幅近40%,远超新能源行业同期27%的环比增长率,比亚迪唐更是连续六个月蝉联新能源车销量冠军,每月看榜单的时候难免会发出,how old are u(怎么又是你)的感慨!

红五月的新能源车市 比亚迪秦唐相爱不相杀

­但对于比亚迪自己来说,旗下车型拿不拿冠军其实不是那么重要,对手是谁也已经不那么重要了。比亚迪从一个只会造电池的企业走到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领头羊,争的从来不是一夕的短长。秦唐能够成功也是因为这两款产品实现了前所未驭的驾乘体验和用车品质。因此,对于比亚迪来说,需要做的就是继续做好自己,自己强大起来才是取胜的最重要因素。

红五月的新能源车市 比亚迪秦唐相爱不相杀

­众所周知,近年来传统能源车销量增长疲软,以比亚迪为代表的新能源企业则不断创造增长奇迹。业内人士预计今年下半年,比亚迪新能源家族还将为这一奇迹书写新的高度。比亚迪总裁王传福也表示,“随着北京、上海等地新能源补贴政策落地,今年下半年比亚迪新能源车出货量将大增”。

­因此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比亚迪将继续秉承技术创新的核心优势,通过自己的努力带动整个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给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用车体验,在新能源消费热潮持续发酵之际,开创销量的新高峰。

标签:比亚迪 成绩 销量 数据显示 下半年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