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活动推荐 >>正文

奥迪两款大型车将搭载2.0T涉及全新SUV

www.ijjnews.com来源:网通社2016-06-29 15:13我来说两句

­全新Q7上奥迪首次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更多车型将使用小排量发动机。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在即将进行换代的旗舰轿车全新A8L上,也将采用2.0T小排量发动机作为入门车型的动力。另外,有望在今年推出的Q7 e-tron也将搭载一套2.0T+电动机的插电混动系统,2.0T排量未来有望成为奥迪中大型车上的主流动力。

奥迪两款大型车将搭载2.0T涉及全新SUV

奥迪两款大型车将搭载2.0T涉及全新SUV

­奥迪最新研发的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已在全新Q7上进行搭载,最大功率为185千瓦,最大扭矩370牛米。相比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在排量上较其低了0.5升,但在涡轮增压的介入下,功率及扭矩扭矩数值都得到大幅提升,全面超越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

奥迪两款大型车将搭载2.0T涉及全新SUV

­从此前国家环境保护部公布的信息中获悉,全新奥迪A8L将搭载一台型号为CYP的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全新入门车型,传动方面将采用8速自动变速箱。照此来看未来2.0T发动机将成为奥迪中大型车中主流动力,入门车售价也将有所下调。

奥迪两款大型车将搭载2.0T涉及全新SUV

­奥迪全新一代A8L将在明年推出,此次换代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在造型和各项配置上都更具备科技感。新车外观造型将借鉴Prologue概念车的设计,采用更加立体进气格栅设计,造型犀利的前大灯配备全新动态可调式的LED光源,尾灯在造型上也与头灯更加呼应。同时,这款新车上还将配备手势控制和自动驾驶功能。

奥迪两款大型车将搭载2.0T涉及全新SUV

­另外一款将在今年上市的奥迪大型SUVQ7 e-tron也将采用2.0T发动机,这款插电混动车的动力系统将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270千瓦,峰值扭矩为700牛米。除了在外观上增加充电口和“e-tron”证明其混动身份的表示外,其他Q7 e-tron与普通版全新Q7保持一致。

奥迪两款大型车将搭载2.0T涉及全新SUV

­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奥迪Q7 e-tron的0-100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为5.9秒。除此之外最值得一提的是,在拥有如此强劲动力的同时,这款豪华中大型插电混动SUV的综合油耗却仅有2.5升每百公里,比起常规汽油动力的版本下降非常明显。

标签:奥迪 搭载 2.0t 全新 e-tron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