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保险信贷 >>正文

除了理赔 汽车保险还能提供哪些福利?

www.ijjnews.com来源:网易汽车2016-02-18 15:09我来说两句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2月17日报道提起汽车保险,多数人会立刻想到理赔和各种商业险种。其实除了这些以外,汽车保险却包含我们平时很少有人提起的福利——道路救援,它确实可以在危难时刻成为最可靠的帮手。那么我们究竟在什么情况下,可以享受属于自己的那份福利呢?

  为此,笔者今天就将和大家一起聊聊除了常规理赔外,汽车保险还可以为我们带来哪些福利。不过享受救援服务有一个硬性要求就是在保险公司投保商业险。

  ●享受免费送油服务

  我们时常会听到身边朋友讲述汽车没油抛锚的种种经历,如果是在偏僻公路上“前不着村后不着店”,那么想找油会更加困难。而且很容易被守株待兔的“卖油人”讹一笔。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

  其实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电话联系保险公司,请求提供免费送油服务,车主只要承担汽油的费用就可以了。

  不过免费送油服务根据保险公司不同,也是有不同次数限制的,有些保险公司的送油服务没有次数限制。有些商业险投保金额在2000元内是1次/年,2000-5000元是2次/年,5000元以上不限次数。

  ●享受免费加水服务

  一般冷却液的更换周期很长,所以平时很少会引起大家的注意。不过长途驾驶或在环境恶略的条件下,车辆就可能会出现冷却液失效,导致水箱沸腾的情况。

  此时我们可以电话联系保险公司,请求免费加水服务。这项服务看似简单,却给我们带来很大的便利。如果是其它救援公司服务的话,需要支付较高的费用。关于它的服务次数和送油服务基本相同,仍然是不同保险公司有不同的服务次数规定。

  !

  ●享受免费快修服务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理赔|保险
责任编辑:陈汝羚陈汝羚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