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还用旋钮就OUT了 宝马新款X5/X6增触摸屏

www.ijjnews.com来源:网易汽车2016-02-18 10:35我来说两句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 2月18日报道现售的宝马全新7系具备有最为先进的手势控制功能;而日前,则有国外媒体报道称,宝马新一代X5以及X6两款SUV也将搭载这一技术。

全新7系上的全新iDrive系统

  编辑点评:

  全新7系上的全新iDrive系统试水大获成功,触控大屏、手势控制两项技术的组合使得操作起来十分便捷,并且后者还能增加不少高大上的格调;只不过新款X5和X6无缘手势控制了,但大尺寸触摸屏依然很给力。

标签:宝马
责任编辑:陈汝羚陈汝羚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