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经销商推荐 >>正文

泉州盈众润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1-22 14:42我来说两句
 

  泉州盈众润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是德国大众进口汽车泉州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公司坐落于泉州市南环路1234号(展览城往南安方向6公里),公司毗邻泉三高速入口(泉州西),交通便利。是盈众控股集团旗下按照全球最新标准打造的大众进口汽车4S店。

  大众汽车悠久的历史和精湛的造车工艺,大众品牌经典、时尚与科技的完美结合,全系产品奢享与激情的交相辉映,辅之以盈众润和卓越的服务理念,必将为广大汽车消费者和大众品牌爱好者带来独具魅力的架控享受。

  盈众润和展厅简洁大气,内提供温馨舒适的服务,有着专业高效的团队,盈众润和大众进口汽车从成立来一直致力于泉州人民打造高品质的汽车服务,盈众润和全体员工竭诚欢迎您莅临品鉴。

  销售热线0590-28286666

  地址:泉州市鲤城区南环路1234号(展览城往南安方向6公里)

  新浪微博:@盈众泉州进口大众润和店

标签:
责任编辑:庄明钦庄明钦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