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经销商推荐 >>正文

嘉华雷克萨斯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1-11 15:28我来说两句

        泉州嘉华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海南惠通嘉华投资有限公司,是海南惠通嘉华投资有限公司在华南区首家耗巨资打造的豪华雷克萨斯4S店,泉州嘉华雷克萨斯集汽车销售、售后维修服务、配件和信息于一体,同时也是中国华南地区全新标准的雷克萨斯4S旗舰店。

        泉州嘉华雷克萨斯4S店坐落于晋江市和平南路罗山街道缺塘社区汽车市场二期B区,在晋江通往石狮的主干道上,与晋江SM广场、晋江市公安局相邻,距离泉州唯一的机场—晋江机场仅1公里左右。整个4S店投资近4千万,占地一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700平米。正式投入运营后,将成为泉州当地雷克萨斯全新标准的4S展厅。

        秉承海南惠通嘉华投资有限公司一贯的“敬天爱人,和谐共赢”的优秀理念,今后泉州嘉华雷克萨斯将视信誉为企业生命,以做“您身边的汽车专家”为目标,注重企业的公众形象和社会责任,致力于为泉州及周边地区的高端客户提供最优质体贴的汽车服务,给本地高端购车群体带来全新的豪车体验,让广大的泉州人不仅可以便捷地购买雷克萨斯全系车型,更能在家门口享受到其享誉全球的尊崇服务。

泉州嘉华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晋江市和平南路罗山街道缺塘社区汽车市场二期B区(晋江SM广场旁)

总机:(0595)8282 0888

 

 

 

标签:
责任编辑:庄明钦庄明钦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